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2014中国IT服务年会”将于10月23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26 09:53:51

来源:赛迪顾问

作者:赛迪顾问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2014中国IT服务年会”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年会是一年一度中国IT市场高规格、深具影响力的重要活动,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协办。


  年会将以“IT服务化、服务IT化——大数据时代的服务价值重塑”为主题,邀请业界专家、投资机构、企业领袖及行业用户共同探讨,深入解读政策动向及市场发展趋势。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道路,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在“四化同步”发展的新形势下,信息技术产业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日趋突出,城镇化、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都亟需信息化的有效支撑。在此背景下,IT服务产业规模平稳增长、产业结构继续优化,技术创新催生新业务、新服务不断涌现。


  2014年,随着云服务的进一步普及,IT软硬件产品服务化趋势日趋显著,基于IT软硬件的增值服务价值凸显,IT设备商纷纷向IT服务商转型,用户对购买服务的认知度与接受度大幅提升。与此同时,服务IT化的趋势也同样显著,一方面IT服务自身越来越多的采用新兴IT技术提升服务效率与质量,另一方面传统行业与传统服务不断涌现出依存于新兴IT技术的创新服务模式。此外,在大数据的支撑下,IT服务出现了预判、敏捷、个性、精准的新特点。


  为准确把握“四化同步”带来的机会以及云服务、大数据等新兴业态的最新动向,赛迪顾问将携手专业合作伙伴,秉承“战略性、权威性、专业性、广泛性”的一贯特色,打造中国IT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为IT服务乃至整个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提供策略性发展方向,促进整个产业生态良性发展。同时,也将为相关IT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直面用户需求,树立企业科技、创新、先导的品牌形象提供新的机遇。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