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老法师看盘:A股就是一个消灭股神的地方

发布时间:2013-08-15 09:47:2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A股就是一个消灭股神的地方,不管你是中国股神还是外国股神。前不久,顶着“欧洲股神”称号投资大师安东尼?波顿便折戟中国公司;紧接着,有“香港巴菲特”之称的谢清海也被A股搞得遍体鳞伤,旗下的惠理集团业绩出现大幅下滑,原因就是投资A股失利。


  不过,这也无法阻挡更多的股神跳出来预测看不懂的A股。近日“香港股神”曹仁超放言:“A股可能有机会上涨100%”。印象中,曹仁超对A股的预测早已频频失准,如今他再放豪言,我们究竟应该如何来看待呢?他所说的A股上涨100%,究竟说的是大盘股还是小盘股?如果说的是大盘指数,现在2100点,再涨100%就是4200点,我敢说,至少一年之内几乎没戏,但如果在不确定的长时间内翻番,这样的预测毫无意义;如果是说小盘股,创业板指从去年底到现在已翻番,还想再翻一番,难度不小。所以,对曹仁超的豪言大家不妨一笑置之,但别太当真。


  还是说说昨天(8月14日)的行情,早盘沪指一度继续冲高,但无奈下午量能不济,尾市又一次走软,最终沪指下跌6.02点,勉强守住2100点整数关口。反弹之所以再次显得彷徨,原因就是领头板块有色金属未能延续反弹走势,其他周期股轮动也没有在昨日实现,反而是此前的热点如网络、影视动漫题材等再次成为主角。


  对于后市,总体而言,在大盘没有形成突破之前,不要急于满仓进场。所谓股神都看不准A股,何况你我? (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