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金路集团董事局:刘汉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3-08-15 09:47:2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昨晚发布公告称, 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董事局会议于8月14日在金路大厦8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7名。公司董事长刘汉、董事刘镝未参加本次会议。公司董事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刘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的议案》。


  《议案》将于8月30日审议


  金路集团公告表示,因刘汉连续2次以上未出席公司董事局会议,也未委托其他董事出席董事局会议,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刘汉不再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局董事、董事长及董事局专业委员会职务。


  金路集团董事局还以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局成员的议案》。根据工作需要,同意刘镝、彭朗不再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局董事及董事局专业委员会职务;经股东德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同意张昌德、李克明、刘德山为公司第八届董事局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金路集团独立董事也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刘汉不再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局董事、董事长及董事局专业委员会职务。


  金路集团同时发布公告表示,将于8月30日上午10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刘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董事局成员的议案》。


  金路集团上半年业绩预亏


  7月6日,金路集团发布2013年1月1日--2013年6月30日业绩亏损预告,根据公告,金路集团预计2013年上半年净利润约-7000万元至-8500万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8622.55万元;预计今年上半年基本每股收益约-0.1149元至-0.1395元,去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0.1415元。


  对于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报告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主导产品PVC 树脂市场持续低迷,市场竞争激烈,销售价格与生产成本倒挂,导致公司亏损。


  昨日,金路集团股价高开低走,截至收盘,报5.98元,跌幅1.16%,成交额1.17亿元。


  天府早报记者龚琼综合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