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罗文院长为大会致欢迎辞

发布时间:2013-04-18 12:32:15

来源:CMIC

作者:CMIC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罗文院长为大会致欢迎辞,以下是现场实录:

    尊敬的成思危副委员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在四化同步发展的信息下,城镇化、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发展,以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生产生活中对人类进步的生活和发展产生了非常重要的影响。国家发展全局创新发展战略,激发新一代信息产业和市场创新,技术突破和产业突破拓展了IT创新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经济全球化与经济一体化,IT创新资源整合成为全球的焦点,进一步推动IT产业发展。2013年是我们实施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在新一年里必须要加快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要积极稳妥的推进城镇化,着力提高城镇化的质量,抓好三农工作,加快科技创新,加快产品创新,品牌创新,产业组织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面对新的发展模式,我们把主题定位服务四化同步发展推进IT融合创新,推动我国信息产业的新发展,最后再一次代表主办单位,对十多年来关注IT产业和支持的人表示感谢,也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Barbie)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