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2013中国IT市场年会2月26日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3-04-10 14:08:03

来源:CMIC

作者:CMIC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CMIC讯】2月26日,2013中国IT市场年会在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主题为“服务‘四化’同步发展,推进IT融合创新”,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年会邀请了行业主管领导、区域城市代表、业界专家、投资机构、企业领袖及行业用户等各方人士齐聚一堂。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道路,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同时提出,必须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这一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推进IT融合创新,以信息化支撑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对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四化”同步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四化”同步发展的新形势下,信息技术产业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日趋突出,城镇化、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都亟需信息化的有效支撑。在此过程中,信息化发展的关键在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市场的不断融合创新。一方面,技术突破和产业融合拓展了IT创新发展空间,IT领域间相互渗透、边界模糊的趋势愈加明显。另一方面,经济全球化与区域经济一体化推动了创新要素的跨国、跨区域流动,IT创新资源整合已经成为全球竞争的焦点,并将进一步推动IT产业融合。
  行业企业如何协同政产学研用各方资源,通过有效创新把握未来机遇?区域中心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如何加强区域创新活动的组织、营造更具吸引力的企业创新环境,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投资机构如何更好甄别企业创新价值,把握新形势下的投资机会?本次年会将邀请行业主管领导、区域城市代表、业界专家、投资机构、企业领袖及行业用户等各方人士齐聚一堂,就上述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面对中国IT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我们需要:
  深入解读十八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产业发展新机遇!
  全面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主动开拓市场创新新方向!
  密切关注区域一体化进程,充分挖掘城市发展新价值!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