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贝叶思——国内领先的市场与互联网信息研究机构

发布时间:2012-08-13 20:32:25

来源:CMIC

作者:CMIC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贝叶思(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市场与互联网信息研究机构。

    自2002年成立以来,长期专注于ICT、汽车、金融、政府等领域的市场研究。通过多年的积累,贝叶思建立了系统的行业数据库,拥有了完善的市场研究体系和覆盖全国的市场调查网络,每年推出大量专业的市场研究报告,同时也为我们的客户量身定做大量的专项咨询项目。

    互联网时代,信息的快速复制和传播,不仅要求企业快速响应用户的各种诉求,而且能对用户在互联网上的各种行为进行系统的跟踪和分析。结合多年行业研究经验的,经过多年研究,贝叶思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舆论检索和分析技术、覆盖从网站、论坛、博客到微博等各种形式的网络媒介。从2008年开始,贝叶思为客户提供基于全网的信息搜集、分类、分析、研究服务。目前可以做到10几种语言,7*24*365的不间断服务,在国内互联网信息分析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贝叶思总部位于北京,现拥有专职分析师60多名,公司目前在美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自己的分支机构,为满足客户对互联网信息及时准确性的要求,贝叶思在山东烟台建立了独立的数据处理中心。依托经验丰富的咨询团队,贝叶思常年为RIM、LENOVO、Samsung、Hitachi、中信银行等众多全球500强,中国500强及政府客户提供咨询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贝叶思提供的咨询服务涵盖内容:

——研究报告:IT、通信、汽车、金融等领域的月度和年度研究报告,涉及市场趋势、产业预测、细分市场现状分析等。

——产业数据:通过对IT、通信、汽车、金融等产业运营情况及主力厂商的常期跟踪监测,提供完备的产业数据和信息。

——专项咨询:涵盖行业研究、企业研究、消费者研究等,为客户提供指定产品的咨询服务。

——资讯系统:通过公司自主开发的媒体和网络舆论监测平台,为客户提供全球市场资讯,以及用户体验研究、危机信息预警、口碑状况分析、营销效果评估等分析咨询服务。
长期跟踪行业变化趋势,建立数据采集渠道,贝叶思在专业领域具有丰富的数据积累,确立了核心竞争力。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