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2012中国IT市场年会2月28日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2-02-28 09:19:36

来源:CMIC

作者:CMIC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CMIC讯】2月28日消息,2012中国IT市场年会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大会今日在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主题为“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 助推发展转型升级”,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年会邀请了行业主管领导、区域城市代表、业界专家、投资机构、企业领袖及行业用户等各方人士齐聚一堂。

    2012年是中国“十二五”规划进入全面实施的新阶段,也是中国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统筹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挥其先导性、战略性作用,突破一批核心关键技术和新兴应用领域,对于加快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信息技术是当今创新最活跃、渗透性最强、影响面最广的领域。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科技成果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深刻改变世界科技和经济发展形态,新一代信息技术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已经成为引导未来五年中国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引擎。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总体规划、区域布局、技术与商业模式、应用示范工程等均显现了新的发展特征,围绕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细分领域的创新创业活动活跃,企业业务战略转型加速,投融资、兼并重组进程加快。

(责任编辑:Barbie)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