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

3月21日,SEMI产业创新投资论坛在上...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CMIC研究 > 产业研究
CMIC:激光电视打破屏桎梏 未来创造更多可能

发布时间:2017-12-21 09:52:31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CMIC讯】如果你买一个大房子,那你肯定会选择一个大电视,在电视的选择上,小编给你推荐一款电视——激光电视,它会让你的生活更便捷、时尚。

  所谓激光电视,就是将激光光源与超短焦光学投影融为一体。从技术层面上来看,激光电视在技术上集成了超短焦投影机的优势,能够在极短的距离下投射出100-150英寸的大画面,直接放在电视机柜上就可以观看,不需要像一般家用投影机那样考虑投距的问题。
 
  它最大的优点是与普通投影机相比,拥有更高的画面观看亮度;与大屏电视相比,它更机动灵活、便捷。
 
  很多消费者选择激光电视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它不存在电磁辐射的问题,画面相对柔和,长时间观看不那么容易产生眼睛疲劳。成为家中有孩子家庭的首选。
 
  刚刚拿下东芝电视业务后,海信加速了其在激光电视领域的布局,昨日,11月23日,海信一口气发布了80吋、88吋、100吋4K激光电视新品,以及120吋、150吋S6系列4K激光影院,在价格上与同尺寸的电视相比,价格相对低廉,给消费者的购买提供更多选择。
 
  正如海信总裁刘洪新所讲,电视这块有形的“屏”已经限制了彩电产业的进步,必须要进行颠覆性创新,打破“屏”的桎梏。激光电视融合投影技术和电视技术的优势,是迄今最接近“平面显示”的终极产品,它既打破了屏的限制,具备让“显示无处不在”的潜力,也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体验。
 
  写在最后的话
 
  尽管电视行业近来出现并普及了包括量子点、OLED、HDR等诸多新概念,但是激光电视凭借自身的优势,引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关注,我们也期待未来激光电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黑科技,给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言笑晏晏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