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

3月21日,SEMI产业创新投资论坛在上...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CMIC研究 > 产业研究
【一揽子IT】阿里大数据开启景区信用游

发布时间:2015-10-13 12:49:18

来源:CMIC

作者:CMIC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关键词:

1、阿里大数据开启景区信用游;

2、苹果正研发智能戒指;

3、世界首个机器人自动菜园;

4、苹果“游戏门”事件升级;

5、波音发明新型极轻万用金属材质;

6、外媒不看好戴尔天价收购EMC。

 
    1、阿里大数据开启景区信用游:阿里去啊正式启动“未来景区”战略。游客只需携带手机就可完成吃、喝、游、购全程自助式在线操作。此外,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的,可实现先游玩再付款,高信用还可免押金住酒店和租车,甚至在办理签证时免提供很多证明材料等。
 
    2、苹果正研发智能戒指:上周苹果获得智能戒指专利。据悉这款戒指配备了触摸屏可显示时间等信息、支持应用软件、搭配了麦克风允许用户编辑发送短信,以及摄像头可拍摄照片。此外,戒指内还配置了生物传感器,可监测心率、汗液水平和体温数据等。和Apple Watch一样,这款戒指也可连接到用户的iPhone上。

苹果正研发智能戒指

 

    3、世界首个机器人自动菜园:日本京都企业Spread公司将于2017年在京都正式投产世界首个机器人自动菜园,从种植、管理、收割到分销都由机器人代劳。该公司表示,机器人农场产量提高,而劳动力成本会降低一半,这样消费者可买到更便宜的蔬菜。该农场的建造成本包括研发机械经费在内,预计将达20亿日元。
 
    4、苹果“游戏门”事件升级:自iPhone6s Plus抖屏“游戏门”之后,8月起,包括KONAMI公司、2K公司以及全球泛娱乐大户迪士尼在内的旗下一大波游戏产品,均在苹果商店遭遇下架。原因在于这些游戏和iOS9无法适配,要么无法运行,要么游戏中途频现卡死。而苹果方面针对该问题给出的建议居然是,卸载iOS9!并且要完全删除原有用户数据,因为这些数据可能已经因为Bug而受到污染。
 
    5、波音发明新型极轻万用金属材质:波音称已研发出一种含有“99.99%的空气”的金属材料。该金属是一种迷你网格型的材料,即由一系列纵横交错的管子和交叉缝隙组成,可承受高强度的压力,也能比普通金属吸收更多地能量。波音称这种材料未来在飞机的减重及提高燃料效率上会起到很大的作用。据悉迷你网格材料是迄今为止人类所知的最轻便的材料之一。

波音发明新型极轻万用金属材质

 

    6、外媒不看好戴尔天价收购EMC:昨日戴尔宣布以每股33.15美元收购EMC,交易总价达670亿美元,成为全球科技市场规模最大的并购交易。《连线》评论“戴尔、EMC、惠普、思科,这些科技巨头都是活死人”;《福布斯》评论“戴尔并购EMC不是一笔好交易”;《时代》周刊评论“EMC打包在一起可能不值670亿美元”;纽约时报更是认为“戴尔在进行一场豪赌”。

责任编辑:拂晓晨风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