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

3月21日,SEMI产业创新投资论坛在上...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CMIC研究 > 产业研究
CMIC:电子信息产业系统性融资规划研究

发布时间:2014-10-30 13:55:36

来源:赛迪智库

作者:规划研究所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电子信息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支柱产业,对经济发展、国家安全、人民生活和社会进步具有重要作用。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我国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开行重点关注的领域。研究“十二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需求,优化融资模式,化解融资风险,对于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意义重大。本课题围绕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目标、产业重点和主要任务,科学测算产业资金需求、供给及缺口,充分利用政府财政资资金、信贷资金、资本市场、民间资本和外资供给等各种资源,完善融资体系、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模式,弥补资金缺口;坚持快速发展与风险防范并重的原则,按照国家政策法规和金融管理条例,加强融资管理、控制融资风险,最终构建投资主体多元、投融资方式多样、投融资风险可控的投融资体系,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投融资保障。

责任编辑:Lily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