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

3月21日,SEMI产业创新投资论坛在上...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CMIC研究 > 产业研究
【情报雷评09.23】个人违建将入银行征信系统

发布时间:2014-09-23 11:30:09

来源:CMIC

作者:CMIC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关键词:

1、为修寺庙方丈亿元拍卖佛珠;

2、个人违建将纳入银行征信系统;

3、京十一全市公园免费;

4、红会否认卖血获利39亿;

5、27岁泰国公主出战亚运马术赛;

6、中国旅游逆差将突破千亿美元;

7、山寨版“美国国会大厦”。

 
    1、为修寺庙方丈亿元拍卖佛珠:云南建水黄龙寺已有八百多年历史,但因古建年久失修已成危房,所以方丈释持忠决定重修。工程所需4个多亿,通过画画结缘也仅几百万,于是方丈不得已将自己随身的佛珠、玉石、字画等拿出拍卖。其中三串老佛珠鉴定估价1亿多。除此外,方丈还准备将其早年收藏的清代冷枚画作、天然血红大象玉石、九龟朝佛缸等一并结缘。快评:香火不旺
 
    2、个人违建将纳入银行征信系统:北京正研究违建强拆费用追偿和适用代履行、立即代履行拆除违建机制,日后,违建不仅要被拆除,当事人还要承担全部费用,且个人的违建行为将被纳入银行的征信系统,直接影响信用记录。快评:打虎棒
 
    3、北京国庆节当天全市公园免费开放:今年恰逢建国65周年,根据中央决定,国庆节当天全市公园免费开放,并在重点公园举办游园活动。快评:走起!
 
    4、红会否认卖血获利39亿:近日微博爆料称“仅2010年,中国无偿献血者高达1180万人次,无偿献血量达到3935吨。红十字会200毫升一袋血卖给医院200元,医院卖给病人则为500元。只此一项,中国红十字会获利39.35亿,医疗卫生部门获利高达上百亿元”。对此,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昨天作出回应,称该说法严重失实,中国红十字会只参与无偿献血的宣传、动员和表彰工作,全国各级血液中心和血站均不隶属于红十字会。但类似质疑三年前就出现过。快评:狡辩?
 
    5、27岁泰国公主出战亚运马术赛:在仁川亚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中,泰国公主诗丽婉娜作为参赛选手现身,引来众多媒体关注,并被网友戏称“泰国芙蓉姐姐”。快评:有图有真相

泰国芙蓉姐姐


        
    6、中国旅游逆差将突破千亿美元:中国旅游研究院22日预测,今年国庆节黄金周旅游接待人数、旅游收入有望创下4.8亿人次、2700亿元人民币的历史新高,而出境游增幅将大幅领跑入境游增长。专家表示,2014年我国出入境旅游贸易逆差突破1000亿美元已成定局,出境游人均花费超千“刀”。快评:“入不敷出”
 
    7、浙江平湖现山寨版“美国国会大厦”:天高云淡,秋高气爽,浙江省平湖市新仓镇某集团公司内的“美国国会大厦”在蓝天白云的衬映下,显得十分雄伟壮观。圆形弧顶上的雕像极具开拓创新精神,高举右手,目视前方。据悉这座建筑建于上世纪90年代末,至今已有十余年。不少当地百姓反映,该公司“美国国会大厦”楼顶的雕像应该为集团公司创始人。快评:如此山寨,楼顶的自由女神知道不?

山寨版美国国会大厦

 

责任编辑:拂晓晨风 & Lily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