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IC观点  
儿童智能硬件井喷式爆发 或成下一个风口
        一直以来,可穿戴设备被认为是高科技的产物,不仅仅是一种硬件设备,更是通过软件支持以及数据交互、云端交互来实现强大的功能,可穿戴设备将会对生活
健全产业链条 推动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发展
        拟现实产业链大致可分为设备生产、关键配套、内容制作与分发三大部分。其中,设备生产包括显示终端、交互终端、内容采集与编辑终端等的制造,以及软硬件结合、
区域创新是长三角城市群协同发展的源动力
        构建协同高效的区域创新共同体是长三角城市群持续发展的源动力。长三角作为我国最大的城市群,今后十年如何打造协同高效的区域创新共同体?
人工智能芯片受关注 半导体大厂忙布局
        据了解,人工智能的实现需要依赖三个要素:算法、底层硬件和数据库。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芯片将成为未来半导体公司布局发展的重点。
构建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模式创新
        当前,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进入深水区,以互联网为核心生产力和创新要素的制造业新形态正在加速形成,贯穿制造全过程、产品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模式创新全面铺开。
   
   
   
报告专题
 
最新报告
2016年中国企业资源管理产业研究报告
2016年中国卫星应用产业研究报告
2015-2016年中国环保产业发展研究报告
Utilities in Asia-Pacific
Mobile Apps in China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报告及服务详询:010-8855 8925    /    8855 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