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

3月21日,SEMI产业创新投资论坛在上...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CMIC研究 > CMIC观点
CMIC:裸眼3D技术取得新突破:美好未来即将展现

发布时间:2018-01-03 15:32:42

来源:赛迪网

作者:思雨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CMIC讯】裸眼3D技术近年来受到厂商和消费者的追捧,但是技术很难攻克,数年之前就有一些国外厂商发布裸眼3D的终端产品,然而显示效果却差强人意,用户体验不佳。
 
  这两年裸眼3D技术出现了“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境况,中兴、长虹、午诺等国内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3D产品。而在这个一片欣欣向荣的背后,有一个大功臣,我们不能忽视——康得新,它是裸眼3D技术拓荒者,目前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日前,三星与康得新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了基于3代技术的裸眼3D笔记本,为消费者带来极佳的体验。
 
  据悉,昨日,三星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主题为“未来视界”,会上正式发布两款新品:一款是三星旗下首款MR头显产品“玄龙MR”,另一款则是全新裸眼3D笔记本“瞳3D”,售价方面,“玄龙MR”为4499元,“瞳3D”笔记本电脑为5599元。其中裸眼3D笔记本在技术上有新突破。
 
  据北京赛诺市场研究中心今年6月发布的《裸眼3D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显示,在技术、产品、内容和应用场景等方面,裸眼3D已具备了完善的生态环境,未来用户体验的提升将带动裸眼3D进入市场爆发期。
 
  裸眼3D正在点亮未来生活,颠覆人类新视界,已经起航,美好的前景即将展现。

责任编辑:言笑晏晏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