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更多>>

赛迪院长张立:中国新

全球范围内,中国步入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文章 > 汽车机械
“2011年新能源汽车研究系列策划”背景

发布时间:2011-09-14 14:01:12

来源:CMIC

作者:CMIC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赛迪网-CMIC讯】在“十二五”规划中,中国的汽车产能将达到4000万辆。石油已经成为汽车工业发展的重要制约因素,而且尾气带来的环境压力也不可忽视。根据检测,空气中50%的污染都是由于汽车的尾气排放所引起的。由此可见,发展节能减排的新能源汽车,促进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不仅是中国,也是世界汽车产业的必然选择,更是各国汽车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

    2010年新能源汽车被国家列为国家重点发展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十二五”期间,即2011-201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将正式迈入产业化发展阶段,在全社会推广新能源城市客车、混合动力轿车、小型电动车。“十三五”期间,即2016-2020年,我国将进一步普及新能源汽车、多能源混合动力车,插电式电动轿车,氢燃料电池轿车将逐步进入普通家庭。备受关注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经过反复修改也将对外公布,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会。

    赛迪网“2011年新能源汽车研究系列策划”依托于赛迪网国家产业生态文明公共服务与推广平台(eco.ccidnet.com)及中国市场情报中心(www.ccidreport.com)的资源和渠道,针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进行研究和解读,诚邀汽车行业资深专家及业内分析师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十二五”新能源汽车政策等方面进行分析,借助赛迪网强大的媒体影响力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Barbie)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