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的全方位外交格局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2006年11月
 
出版社:
 
规格:2VCD
 
价格(¥):120.0
 
优惠价(¥):96.0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主讲人: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教授、博导 亓成章

内容介绍:当前,国际形势风云变幻,我国周边态势值得关注,台海局势错综复杂。外交格局如何把握,对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趋势、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历史进程,同样产生重大影响。主讲人具有多年国际形势报告的讲课经验,长期跟踪研究我国外交工作总体思路,卓有心得,能够比较准确领会中央关于国际形势的基本判断,本次讲座,他就当前国际形势的基本特征和新特点、我国对外战略的基本原则、周边国际环境、台湾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研讨,案例鲜活,分析透辟,生动而有气势,是一场很有感染力的形势报告。

  相关培训光盘
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与2005年经济工作的着力点 (2007年04月)
当前国际形势的基本情况与新特点 (2007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