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如何做一名出色的主管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2001年1月
 
出版社:
 
规格:10VCD
 
价格(¥):880.0
 
优惠价(¥):704.0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如何做一名出色的主管》是北洋企管顾问公司继高建华先生《市场营销战略、竞争优势与企业可持续发展》之后,隆重推出的企管培训VCD光盘。在正式向全国市场推出之前的市场调查测评中,深受专家好评,因为它针对的是大多数企业管理中存在的共同症结而研发制作的;它又颇受各企业老总的青睐,因为中国企业中层管理水平的滞后是制约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瓶颈,重塑主管,练就一身管理内功,全面提升他们的管理技能、理论水平,完成他们思维方式的根本转变,是所有企业的当务之急。《如何做一名出色的主管》的推出无疑将给众多老总实现这一目标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帮助。

何谓主管?

  泛指企业的管理层。其主要职能是如何将企业的经营目标转换成企业的经营成果。衡量一个企业管理水平的高低,往往要看主管层的综合素质。

  相关培训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