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从大连看东北:李兴山教授畅谈经济体制改革和创新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2006年11月
 
出版社:
 
规格:2VCD
 
价格(¥):120.0
 
优惠价(¥):96.0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访谈嘉宾: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 秦刚 刘海涛 吴忠民

特邀主持: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 贾建芳

内容介绍:什么是社会主义?什么是资本主义?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有什么区别?什么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在实践当中遇到了哪些重大问题?这些虽然都是一些基本理论问题,但是在当前党员干部思想里仍然存有不少疑问和困惑。对此,中央党校几位知名教授以实际调研及现实状况为依据,以厚实的专业学识和教学经验为基础,在本次访谈中作出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解答。演播室对谈,话题严肃而气氛活泼,堪为一堂生动有效的党课。

  相关培训光盘
坚定地站在时代潮流的前头,以改革的精神建设党 (2007年04月)
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进政治体制改革 (2007年04月)
卓越领导四—技术创新与经营管理创新 (2007年04月)
卓越领导十二——营销创新与企业可持续发展 (2007年04月)
销售渠道有效管理与创新 (2007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