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公司理财(全套)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2003年4月
 
出版社:
 
规格:VCD 25
 
价格(¥):2100.0
 
优惠价(¥):1680.0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在市场经济的激烈竞争中,企业家必须善于经营和管理,更要精于理财。财务是企业经营活动的综合反映,抓住了财务管理的“牛鼻子”。

  怎样投资又能规避风险?怎样用最低的资产占用,产生最大的经济收益?怎样保持成本优势?怎样从企业财务会计报表中分析出企业经营的成功与不足,优势与略势?怎样把企业做大做强?

  本教材深入浅出,系统生动地阐述了企业理财的思路与方法,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详细分析。极具实用性,可操作性,是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的必修课。

  相关培训光盘
名家论坛第十二部-经营理财 (2007年03月)
《公司理财》(下篇) (2007年02月)
《公司理财》(上篇) (2007年02月)
《公司理财》(全套) (2007年02月)
MBA全景教程之六:公司理财--现代企业财务管理系统 (2007年0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