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生产管理系列套餐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2003年8月
 
出版社:
 
规格:15VCD
 
价格(¥):1950.0
 
优惠价(¥):1560.0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A05 ISO9000认证一点通:一些ISO9000的基本知识和技巧资料

A06 成本削减策略:如果成本太高,最好的产品也会夭折,如何去降低成本呢?

A07 源自顾客心理的产品策略:从另一个角度来设计你的产品,或许效果会更好!

A08 员工激励新法:你们部门是不是需要更多更好的激励手段呢?

B01 激发员工创造力:如果没有创造力,你就不要在开发部门吧!

B04 项目管理精要(上):如何有效地管理好一个开发项目呢?让我们教你几招吧!

B05 项目管理精要(下):如何有效地管理好一个开发项目呢?让我们教你几招吧!

B13 高效团队组织法:一个高效而团结的队伍是你进行有效开发的保证

B15 营造成功企业文化:也许是你们部门更需要一个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B16 快速提升员工职业道德(上):或许对你们部门人员流动太快有所帮助

B17 快速提升员工职业道德(下):或许对你们部门人员流动太快有所帮助

C08 有效提升基层管理人员:让你的基层管理人员有更多的贡献

B14 做个高效率的中层干部:只有做到高效,才能使企业快速发展,个人步步高升

C04 管理创新指南:一个好的管理创意也许会改变你的一生

  相关培训光盘
改善生产管理的利器—5S与TpM实务 (2007年04月)
人力资源管理系列套餐 (2007年04月)
卓越素质系列套餐 (2007年03月)